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Shit

哇老勒 刚刚看完医生回来 那个什么医生来的哦 不是你的手也不是这样的吗

跟我说话说话然后就突然帮我拉哦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给你看啦 我知道你的pattern

是这样的 但是拜托啦 下次要拉之前提醒下 我保证你的生意会更好啊 我不会跟别人说你的店

名叫『天津』的 哈哈哈 但没关系啦 被你拉了下 舒服多了=) 原来是我的根拉伤了 害我天天

肩旁痛 要命这样 希望快快好起来 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唉。天天都没什么心情 不知为什么 很烦很烦 重点是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真希望自己身边

有一位能听我说心事的自己。


YEAH MAN I Need A Ball At My Hand Now

But My Arm ><

1 条评论:

  1. 是不是一个女冤魂在你肩膀哦~~
    =='''
    然后才会肩膀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和~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