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Nothing~~

现在规定自己每天都要来Blog写个两篇让自己Happy哈哈 不然真的会生灰尘哦这里

哇!!刚刚爸爸跟我说了件事情 老豆你真的不好跟我开玩笑哦 不要弄我抓Kit咯

哈哈哈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会开心到不会说话的咯 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勒!!!

每天抱着来睡觉都可以啊 哈哈








唉。提不起劲来 不知自己怎么了 之前对自己说好了 要天天都开心 可是感觉自己做不到 胡思乱想的习惯请你走开我会快快把你改掉 对自己说 可能勉强不来 或许不是我的东西我如何去争取也无法争取到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得到了你也无法让你真正的开心这也没有用 我想要的是你那自然开心的微笑 也许我无法给你吧。


Good9 to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