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Happy Day =)

Wuseh!!!好多天没来写Blog了 这几天真的好闷啊 上网又不知怎么了 突然上不到不知道是不是给雷

劈 哇老 电脑是我的生命啊 没有电脑真的每天度日如年啊!!


今天今天!!重点来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不是我要说啊 那个地方真的是人间天堂=)

整个人在那里都会觉得非常的松懈和开心 心情不好的人 真的很适合去那里 心情不好的也能

去那里坐着喝茶聊天 保证你们直接开心啊!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还有真的要很谢谢你凯乐 感谢你今天带我们到那么好的地方 哈哈 说过要大大声的跟你说谢谢的 没有骗你勒 Steady的我 ^^


这一段想献给所有我的兄弟 谢谢你们 认识到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在可以一起high一起

谈心事一起可以做很多事情  哈哈哈 真的有你们很好 今天的球赛大家都打得很好 Nice Ball 加油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我们去应付 别忘了我们的目标 〔灌篮〕哈哈




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介入者???好想有个很好的答案

真的好想能够做你身边那位能照顾你的人 但。。。。我能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