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More And More

今天不懂抓什么Kit啊 一直很想写blog 哈哈 也许这叫三分钟热度?不不不!绝对不是


我不是这样的人 哈哈 只是没事做很闷想把说的东西都写出来。

现在是晚上11.45分 现在的我不睡觉反而想找事情做

放假真的是纳闷啊 之前还没放假前很想快点放假在家睡个大觉

现在放假了却觉得在家里是一种非常辛苦的是 人就是那样 永远都觉得不够好的

不想每天睡起来就是玩电脑 吃东西 不然就是看戏 打球 这样的生活我觉得有点颓废啊!

下个星期开始我要开始我的工作 每天努力赚钱 年尾跟朋友们好好去玩个够 毕竟用自己的钱

那种感觉还是最爽的 放在床睡觉都可以啊 用自己血汗的味道 哈哈哈 。



我说:我的肩旁越来越痛了啊 之前受伤了过后 现在时不时都会刺痛下 有时睡觉起来也会很痛 真的不好搞笑哦
我才16岁 不是76岁勒 酸痛拜托你走开啦 我不要你咯 我还想要打球的啊 这样下去怎样打好球啊 是时候休息下了吧 为了自己 为了我爱的篮球 让自己休息下是为了走更加长远的路。哈哈
不错下『是谚语勒』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